• 梦娃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20
  • 新型社交软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0-20
  • 扫码支付限额新规实施 2019-10-12
  • 银保监会加大保险销售误导惩罚 两公司暂停新业务一年 2019-09-13
  • 山西10年收治6万余戒毒人员 构建大戒毒工作格局 2019-09-02
  • 四川达州批发市场大火连烧三日  消防彻夜救援 2019-08-30
  • 美帝拉拢人民,才能反对共产党。 2019-08-26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颜晓峰少将: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纲领 2019-08-26
  • 树立文化自信 创新节庆模式 2019-08-02
  • 中外藏学专家齐聚西藏畅谈古象雄文化 2019-08-01
  • 大陆能“容” “登陆族”也要能“融” 2019-08-01
  • 中方认为美国“301条款”挑战多边贸易体制 2019-07-0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7-03
  • 透过“网红”光环 重新发现城市 2019-06-07
  •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2019-05-31
  • 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
    足球手游排行: keyshot火焰渲染

     
    2016-1-19 17:28 20168 165 [复制链接] [只看楼主] [打印]
    版权申明: 原创作品 » 禁止商业用途、禁止匿名转载 - 家居用品类 - 使用Rhino Keyshot T-splines Photoshop  - 有模型

    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??!

    2018年欧冠赛程表 www.owerd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jclock 于 2016-1-20 14:45 编辑

    .心血来潮,自己建模试了试火焰效果全用keyshot 内部贴图完成.火焰调了一下午.







    犀牛模型供大家把玩.
    zao2.3dm (4.39 MB, 下载次数: 1188, 售价: 2 个大洋)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7技能 +6 大洋 +25 收起 理由
    Daniel123 + 3 很给力!
    chenxp1011 + 3 赞一个!
    躯壳残垣 + 3 很给力!
    Demons + 3 很给力!
    xiaobuding0543 + 6 + 5 赞一个! 这么好的帖子,才看到。.
    lanhx + 3 赞一个!
    frank_gt2 + 5 nice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帖共收到 165 条回复!
    可以做火焰?看一下
    发表于 2016-1-19 19:02:0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很给力
    发表于 2016-1-19 21:40:3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很给力??!
    发表于 2016-1-19 23:16:38 移动端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不错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07:50:1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as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08:28:1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给力?。?!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09:32:4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这个有意思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09:36:0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这个效果相当不错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09:41:0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渲染很不错,火焰的形 多点变化就更好了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0:13:4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学习学习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2:08:1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给力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2:12:0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看看什么情况!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2:34:5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玩得不错啊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2:39:0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不错 不错  学习学习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4:52:1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大兄弟那个keyshot图是怎么来的啊

    点评

    keyshot 6 的材质编辑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20 17:31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4:55:5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6666666666666666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5:06:5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nice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5:31:4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照着楼主的给的材质图弄了一遍  但是还是弄不出来效果  还望楼主给予步骤上的稍微详细一些的说明  在此先谢过  

    点评

    这个材质简单的说 是两个方向的 渐变颜色 叠加 和 两个方向的 透明度叠加 . 你可以先尝试一个方向的. 外部浅蓝内部深蓝的渐变.. 透明也是从内到外 . 这个做出来以后 在用颜色混合 加另外上下方向的红黄渐变色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20 16:31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6:15:3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yu3434t 发表于 2016-1-20 16:15
    照着楼主的给的材质图弄了一遍  但是还是弄不出来效果  还望楼主给予步骤上的稍微详细一些的说明  在此先谢 ...

    这个材质简单的说 是两个方向的 渐变颜色 叠加  和 两个方向的 透明度叠加 .
    你可以先尝试一个方向的. 外部浅蓝内部深蓝的渐变.. 透明也是从内到外 .  
    这个做出来以后 在用颜色混合 加另外上下方向的红黄渐变色.  上下方向的透明度.

    点评

    你好 什么叫两个方向的渐变叠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18 11:15
    楼主 没搞定黄火苗 先搞了个煤气比较足的 全是蓝火苗 哈哈 献丑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20 19:2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0 16:31:5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s:189]给力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6:36:2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胡文 发表于 2016-1-20 14:55
    大兄弟那个keyshot图是怎么来的啊

    keyshot 6 的材质编辑器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0 17:31:2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楼主逆天了,颜色渐变是一回事,还有个透明渐变。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8:04:5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jclock 发表于 2016-1-20 16:31
    这个材质简单的说 是两个方向的 渐变颜色 叠加  和 两个方向的 透明度叠加 .
    你可以先尝试一个方向的.  ...

    楼主  没搞定黄火苗  先搞了个煤气比较足的  全是蓝火苗  哈哈  献丑了

    燃气灶火焰.jpg (168.6 KB, 下载次数: 30)

    燃气灶火焰.jpg

    点评

    很好啊,继续加油把黄色调出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20 19:43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19:23:2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yu3434t 发表于 2016-1-20 19:23
    楼主  没搞定黄火苗  先搞了个煤气比较足的  全是蓝火苗  哈哈  献丑了

    很好啊,继续加油把黄色调出来。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0 19:43:3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我的天哪,,楼楼快来教教我
    发表于 2016-1-20 20:26:1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?

    2018年欧冠赛程表

    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    0755-33941926

    快速回复 2018年欧冠赛程表 返回列表
  • 梦娃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10-20
  • 新型社交软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10-20
  • 扫码支付限额新规实施 2019-10-12
  • 银保监会加大保险销售误导惩罚 两公司暂停新业务一年 2019-09-13
  • 山西10年收治6万余戒毒人员 构建大戒毒工作格局 2019-09-02
  • 四川达州批发市场大火连烧三日  消防彻夜救援 2019-08-30
  • 美帝拉拢人民,才能反对共产党。 2019-08-26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颜晓峰少将: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纲领 2019-08-26
  • 树立文化自信 创新节庆模式 2019-08-02
  • 中外藏学专家齐聚西藏畅谈古象雄文化 2019-08-01
  • 大陆能“容” “登陆族”也要能“融” 2019-08-01
  • 中方认为美国“301条款”挑战多边贸易体制 2019-07-0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7-03
  • 透过“网红”光环 重新发现城市 2019-06-07
  •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2019-05-31
  • 菲彩国际登录入口 pk10计划软件安卓免费版 极速快乐十分分析软件 手机怎么玩快速时时 亲朋棋牌游戏官网 重庆时时彩5码个位技巧 大发广西快3计划群 安徽时时网站 建材里面什么最赚钱 日本av女优漂亮脸蛋排行榜 推牌九押庄技巧 丝袜美女性感诱惑视频 时时彩开奖结果 乌鲁木齐酒店小姐价格 宁夏11选5今日推荐号码 云南时时简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