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方认为美国“301条款”挑战多边贸易体制 2019-07-0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7-03
  • 透过“网红”光环 重新发现城市 2019-06-07
  •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2019-05-31
  • 王宝虎代表:能打仗是真本事打胜仗是真成绩 2019-05-11
  • 韩国提高最低工资再起争议 负面影响引发争论 2019-05-01
  • “6·18”网购画风清奇:花露水味酒、生发仪遭疯抢 2019-04-24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4-19
  • Chongqing to open 86 civil air defense projects freely for the public to enjoy the cool - Chongqing News - CQNEWS 2019-04-19
  • 再次神助攻普京!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称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2019-04-12
  • 进京通行证限次数!70.9万辆本地化使用外埠号牌车或将受影响 2019-04-08
  •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2019-04-08
  • 猎德村招景 央视到场直播 2019-04-05
  • 美联储再度加息 中国货币政策保持独立性   2019-04-05
  • 中国纳米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2019-04-04
  • 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
    17-18赛季意甲射手榜: 如意如意,顺我心意

     
    2018-5-24 10:27 17612 134 [复制链接] [只看楼主] [打印]
    12345下一页
    版权申明: 原创作品 » 禁止商业用途、禁止转载、禁止个人使用 - 家居用品类 - 使用Rhino Keyshot Photoshop  - 有模型

    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??!

    2018年欧冠赛程表 www.owerd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如意如意,顺我心意。

  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。。。。

    这么热的天,外出需要勇气,逛街需要勇气,爱也需要勇气


    如意风扇3.jpg (534.54 KB, 下载次数: 332)

    如意风扇3.jpg

    如意风扇1.jpg (833.42 KB, 下载次数: 227)

    如意风扇1.jpg

    如意风扇2.jpg (623.61 KB, 下载次数: 229)

    如意风扇2.jpg

    如意如意小风扇.3dm

    15.91 MB, 下载次数: 3003

    售价: 3 个大洋  [记录]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5大洋 +29 收起 理由
    遇夏青年 + 1 赞一个!
    李李武 + 3 很给力!
    糊鹿娃 + 10
    532917956 + 5 很给力!
    乌龙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该帖共收到 134 条回复!
    很显然,这次的比上次的那个要好看太多

    点评

    我刚刚一晃眼看过去,仿佛。。。。。似曾相识给你看图片[attachimg]310941[/attachimg]有没有既视感,哈哈哈哈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3:58
    噢~喔呜喔~一滴晶莹的泪水从眼角轻轻划过,感谢过往的岁月和那个夕阳下不停奔跑的少年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1:56
    发表于 2018-5-24 10:57:2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很显然,这次的比上次的那个要好看太多

    点评

    噢~喔呜喔~一滴晶莹的泪水从眼角轻轻划过,感谢过往的岁月和那个夕阳下不停奔跑的少年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1:57
    发表于 2018-5-24 11:47:3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乌龙 发表于 2018-5-24 10:57
    很显然,这次的比上次的那个要好看太多

    噢~喔呜喔~一滴晶莹的泪水从眼角轻轻划过,感谢过往的岁月和那个夕阳下不停奔跑的少年~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1:56:5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糊鹿娃 发表于 2018-5-24 11:47
    很显然,这次的比上次的那个要好看太多

    噢~喔呜喔~一滴晶莹的泪水从眼角轻轻划过,感谢过往的岁月和那个夕阳下不停奔跑的少年~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1:57:0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乌龙 发表于 2018-5-24 10:57
    很显然,这次的比上次的那个要好看太多

    我刚刚一晃眼看过去,仿佛。。。。。似曾相识给你看图片 有没有既视感,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你有做过好多的风扇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4:3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3:58:1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K__001 发表于 2018-5-24 13:58
    我刚刚一晃眼看过去,仿佛。。。。。似曾相识给你看图片有没有既视感,哈哈哈哈。。。 ...

    你有做过好多的风扇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有几个了,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看不像如意了,一晃眼有点那个一脸懵逼表情包的既视感,你看,圆圆的脑袋,一个手摸脑袋,仔细看看,对比一下,哈哈。。。我笑了好久了,现在肚子疼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4:49
    发表于 2018-5-24 14:32:2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乌龙 发表于 2018-5-24 14:32
    你有做过好多的风扇。。。

    有几个了,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看不像如意了,一晃眼有点那个一脸懵逼表情包的既视感,你看,圆圆的脑袋,一个手摸脑袋,仔细看看,对比一下,哈哈。。。我笑了好久了,现在肚子疼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原来你的笑点在这。。。。。好吧你这么一说真的是有点像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4:5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4:49:1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K__001 发表于 2018-5-24 14:49
    有几个了,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看不像如意了,一晃眼有点那个一脸懵逼表情包的既视感,你看,圆圆的脑袋,一 ...

    原来你的笑点在这。。。。。好吧你这么一说真的是有点像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    点评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6:42
    发表于 2018-5-24 14:50:5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哪里有卖吗?

    点评

    还木有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4 16:47
    发表于 2018-5-24 15:04:5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乌龙 发表于 2018-5-24 14:50
    原来你的笑点在这。。。。。好吧你这么一说真的是有点像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...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6:42:2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    还木有。。。。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16:47:3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大佬白色怎么渲染的··

    点评

    我只是个渣渣,白色的话,光要控制好,很容易曝光,另外我加了一些很细很细的纹理,看不太出来,但是不会曝光,会好很多,也可以渲染不那么白,后期处理也行,只是个人的一些做法,不一定是对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5 13:37
    发表于 2018-5-25 09:33:1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nieyi89 发表于 2018-5-25 09:33
    大佬白色怎么渲染的··

    我只是个渣渣,白色的话,光要控制好,很容易曝光,另外我加了一些很细很细的纹理,看不太出来,但是不会曝光,会好很多,也可以渲染不那么白,后期处理也行,只是个人的一些做法,不一定是对的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13:37:2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很666666666666666666666666啊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兄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5 18:04
    发表于 2018-5-25 13:40:2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胡汉三你好,为你打电话!
    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

    点评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电话费要钱的啊兄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5 18:04
    发表于 2018-5-25 17:47:0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行走的设计 发表于 2018-5-25 13:40
    很666666666666666666666666啊

    谢谢兄弟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18:04:1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包豪斯王子 发表于 2018-5-25 17:47
    胡汉三你好,为你打电话!
    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汉三!胡 ...
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电话费要钱的啊兄弟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5 18:04:4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66666666666666666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兄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6 09:12
    发表于 2018-5-26 07:33:2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好厉害有步骤图就好了
    发表于 2018-5-26 08:39:5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    谢谢兄弟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6 09:12:3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李李武 发表于 2018-5-26 08:39
    好厉害有步骤图就好了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6 18:11:3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非常好,渲染不错,赞一个?。?!

    点评

    谢谢,还有很多不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2
    发表于 2018-5-26 20:50:0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超赞~~~~~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兄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2
    发表于 2018-5-27 17:17:4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造型和色彩比上次好的太多啦

    点评

    哈哈。。。有进步就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0
    发表于 2018-5-27 20:45:4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一袭旧袍任 发表于 2018-5-27 20:45
    造型和色彩比上次好的太多啦

    哈哈。。。有进步就好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0:5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idreida 发表于 2018-5-26 20:50
    非常好,渲染不错,赞一个?。?!

    谢谢,还有很多不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2:0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    谢谢兄弟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8 09:02:2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能转个obj给我吗我用的是3DX

    点评

    不可以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10 15:39
    说你爱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8 17:18
    发表于 2018-5-28 17:09:0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345下一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?

    2018年欧冠赛程表

    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    0755-33941926

    快速回复 2018年欧冠赛程表 返回列表
  • 中方认为美国“301条款”挑战多边贸易体制 2019-07-0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7-03
  • 透过“网红”光环 重新发现城市 2019-06-07
  •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2019-05-31
  • 王宝虎代表:能打仗是真本事打胜仗是真成绩 2019-05-11
  • 韩国提高最低工资再起争议 负面影响引发争论 2019-05-01
  • “6·18”网购画风清奇:花露水味酒、生发仪遭疯抢 2019-04-24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4-19
  • Chongqing to open 86 civil air defense projects freely for the public to enjoy the cool - Chongqing News - CQNEWS 2019-04-19
  • 再次神助攻普京!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称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2019-04-12
  • 进京通行证限次数!70.9万辆本地化使用外埠号牌车或将受影响 2019-04-08
  •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2019-04-08
  • 猎德村招景 央视到场直播 2019-04-05
  • 美联储再度加息 中国货币政策保持独立性   2019-04-05
  • 中国纳米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2019-04-04
  • 2014亚冠决赛阿尔希拉尔西悉尼 莱特币官网是哪个好 甘肃高频彩种泳坛夺金 福建快三历史开奖查询结果 福彩湖北30选5开奖号 神庙逃亡圣诞企鹅 波西亚时光男性捏脸 魂斗罗归来原画 中国竟彩网体彩直播 堂吉诃德的财富怎么玩 兰斯10结局 俏佳人彩金 组选559 北京pk10开奖直播 一木棋牌下载老版 今天山西快乐十分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