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扫码支付限额新规实施 2019-10-12
  • 银保监会加大保险销售误导惩罚 两公司暂停新业务一年 2019-09-13
  • 山西10年收治6万余戒毒人员 构建大戒毒工作格局 2019-09-02
  • 四川达州批发市场大火连烧三日  消防彻夜救援 2019-08-30
  • 美帝拉拢人民,才能反对共产党。 2019-08-26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颜晓峰少将: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纲领 2019-08-26
  • 树立文化自信 创新节庆模式 2019-08-02
  • 中外藏学专家齐聚西藏畅谈古象雄文化 2019-08-01
  • 大陆能“容” “登陆族”也要能“融” 2019-08-01
  • 中方认为美国“301条款”挑战多边贸易体制 2019-07-0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7-03
  • 透过“网红”光环 重新发现城市 2019-06-07
  •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2019-05-31
  • 王宝虎代表:能打仗是真本事打胜仗是真成绩 2019-05-11
  • 韩国提高最低工资再起争议 负面影响引发争论 2019-05-01
  • 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
    意甲尤文图斯直播平台: 小玩具(免費)

     
    2009-10-26 15:21 63615 774 [复制链接] [只看楼主] [打印]
    版权申明: 原创作品 » 禁止商业用途、禁止匿名转载 - 玩具童车类 - 使用Rhino Keyshot  - 有模型

    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??!

    2018年欧冠赛程表 www.owerd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第一天學 RHINO  

    新手請多多指教
    (今天玩上癮了XD  一直畫  停不下來)

    來貼個簡單小玩具 ^^"  要的拿去吧   不收錢










    (有個疑問請大家賜教  layer 圖層  所有的 七個  顏色都用完了  怎麼辦....材質不夠貼....)
    (如果看不懂文字描述   下載模型打開就知道了^^)

    PULL TOY.rar (694 KB, 下载次数: 5984)

    rhino.65.jpg (30 KB, 下载次数: 406)

    rhino.65.jpg
    该帖共收到 774 条回复!
    不錯
    发表于 2009-10-28 10:20:2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下载看看看...
    发表于 2009-10-28 15:48:1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下载看看~~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09:21:3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还行呢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09:56:3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1:51:5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ddd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2:03:4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嘿嘿,看看[s:87]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2:17:3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s:187]  怎么这个这么眼熟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3:18:3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打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5:02:1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s:173]谢谢了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6:33:2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看看了···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23:1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s:165]太简单啦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7:58:2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不错。。。。顶个
    发表于 2009-10-29 18:37:5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下载LOOK下
    发表于 2009-10-31 22:42:4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看看再说啊
    发表于 2009-11-7 11:39:2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看看
    发表于 2009-11-8 09:25:3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s:182]
    发表于 2009-11-8 13:50:0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看看~~~~~~~~~~~~
   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9:1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..
    发表于 2009-11-9 22:12:4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[s:167]
    发表于 2009-11-10 22:01:3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不错  有那么点意思
    发表于 2009-11-11 02:24:1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bucuo a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00:35:4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i不错
    发表于 2009-11-12 08:52:1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下载看看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09:17:3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谢谢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09:34:0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很好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11:18:1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hao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14:42:5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挺好玩的样子
    发表于 2009-11-13 14:54:3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不错呵!感谢楼主分享!
    发表于 2009-11-18 11:46:0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?

    2018年欧冠赛程表

    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    0755-33941926

    快速回复 2018年欧冠赛程表 返回列表
  • 扫码支付限额新规实施 2019-10-12
  • 银保监会加大保险销售误导惩罚 两公司暂停新业务一年 2019-09-13
  • 山西10年收治6万余戒毒人员 构建大戒毒工作格局 2019-09-02
  • 四川达州批发市场大火连烧三日  消防彻夜救援 2019-08-30
  • 美帝拉拢人民,才能反对共产党。 2019-08-26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颜晓峰少将: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纲领 2019-08-26
  • 树立文化自信 创新节庆模式 2019-08-02
  • 中外藏学专家齐聚西藏畅谈古象雄文化 2019-08-01
  • 大陆能“容” “登陆族”也要能“融” 2019-08-01
  • 中方认为美国“301条款”挑战多边贸易体制 2019-07-08
  • 【十九大·理论新视野】为什么要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”?   2019-07-03
  • 透过“网红”光环 重新发现城市 2019-06-07
  •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2019-05-31
  • 王宝虎代表:能打仗是真本事打胜仗是真成绩 2019-05-11
  • 韩国提高最低工资再起争议 负面影响引发争论 2019-05-01
  • 猜大小单双怎么能赢 大集汇娱乐 时时彩计划 51计划网全天免费版 恒大娱乐不让登录 pt电子游戏官网 大赚特赚 北京pk10基本走势图 重庆欢乐生肖走势图 重庆时时全天计划 信汇在线怎么下载app 球探比分 创信可靠吗 时时彩平台奖金高9.9798 快乐时时彩计划软件下载 三公游戏安卓版